伏地魔本魔

私人生活号。
极度社恐。
请勿关注。
谢谢。

这吵架时针锋相对的张力。。虽然你们吵架我好担心,但你们甜腻的和好之后再看到这个图,好戳我这个喜欢强强的人🙊
吵完架抱在一起腻歪,惊呆了。。吓得我连2分钟之后VAR又搞你城都忘了。。。
瓜老师,您这动作换个背景,简直就是前戏啊!我要报警了😂太色情了吧。。。简直像啃着kun的脖子在说话。。像CCTV9里咬着猎物脖子的狮子🌚我还以为我在看啥GV啊卧槽。。。。生气的小熊猫哄哄就变得好乖啊😍
看到你们这么腻歪我就放心了,比起输球我更怕你们不和。英超多少将帅不和的惨案历历在目。。团结的城才是最强大的,是多少裁判和VAR都摧毁不了的东西。。奥利弗,你妈出门买菜买啥都贵两英镑!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